嘉裕_

求婚吗

ooc预警,深夜激情产物,短小

逛微博看到的一个视频改梗,觉得挺可爱的就写了

苏苏福福,杨和苏X福克斯


决赛了,福克斯去看杨和苏比赛了


平时的憨憨今天很卖力,很帅,福克斯已经爱上了,结果准备公布了,导演组清场,rapper和粉丝观众们全部在外面


福克斯在和粉丝聊天


“Jony J都求婚了,你什么时候向我求婚啊”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对福克斯喊,旁边粉丝们尖叫着


“未来十年我不打算求婚”福克斯一边笑着,一边说,表情真的很像个骚狐狸,特别骚,说罢,看了看手上的奥特曼


铁憨憨好像挺喜欢奥特曼?


结果已经公布了,傻哥去找刘聪共度良宵了,黄旭给老婆发了个消息,新秀和狗哥岳哥吃烧烤去了,主要还是没人约


杨和苏站在角落里看着福克斯和粉丝瞎扯淡,因为粉丝和福克斯都拿着话筒,所以说的啥听的一清二楚


“走啦,回酒店休息了!”杨和苏冷不丁从背后冒出,又引得一阵尖叫“不好意思各位,骚狐狸我带走了”


“诶,你什么时候出来的”福克斯眨巴着小眼睛,靠在杨和苏肩上问

“早就出来了”憨憨淡定的回答


到酒店


到房间


杨和苏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个戒指,单膝下跪,吓了骚狐狸一跳


“你未来十年不打算求婚没关系,我打算就好了,我可以每年求一次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